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大選/迎民主黨全代會 夏洛特街頭嘉年華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4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04 19:05

美國總統大選剩下大約9個星期,但歐巴馬團隊卻連續3個月,募款金額輸給對手陣營,雖然獲得的大筆捐款不如羅姆尼,但歐巴馬陣營在經營基層選民的創意上,卻遠遠超越共和黨,競選商品多樣,加上鼓勵小額捐款的手機簡訊捐款方式,都為歐巴馬競選連任,帶來不少動能。

民主黨全代會讓主辦城市夏洛特好熱鬧,來自密西西比的代表穿起自製國旗裝,帽子上滿是歐巴馬徽章,小販則是在街頭賣起各式歐巴馬相關商品。小販:「我挺他紀念T恤,這些都是(歐巴馬)就職日的報紙,來自北卡夏洛特以及華盛頓特區,買越多、省越多。」

不過生意最好的,是歐巴馬連任競選商品專賣店。TVBS記者倪嘉徽:「展現對歐巴馬以及拜登的支持,參加全代會的民眾,第一件事,就是到賣店去買競選相關商品。」

價格親民一點的有貼紙跟徽章,一個要台幣100到150元,另外還有杯子、帽子、水壺、包包跟圍裙,甚至連指甲油都有紅白藍三色的歐巴馬版,別針拼出美國地圖,則是象徵歐巴馬拿下各州選舉人票的勝選好彩頭。

歐巴馬官方商品多樣性,遠勝共和黨的羅姆尼,手機殼900元台幣、T-Shirt也要台幣750元,價錢不算便宜,但支持者買起來一點也不手軟。歐巴馬支持者史密斯:「這是競選總部專賣,所以我們付的錢會進競選經費,這也是在經濟上幫助歐巴馬總統的方法。」

歐巴馬支持者卡特:「我買這件T恤,因為我們要往前走,而且這些都是美國製造的產品。」

歐巴馬競選連任的募款,已經連續3個月都輸給對手陣營,為了方便小額捐款,歐巴馬陣營率先推出簡訊募款,只要傳「GIVE」4個字母到62262,支持者就會捐出10元美金、相當於300元台幣,再加上捐款,就能參加跟歐巴馬見面的抽獎活動,就是希望多獲得基層支持者的實質幫助,為選戰最後割喉階段多增加點銀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主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3

0.1837

0.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