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每天都看得到他 陳柏霖代言超多

攝影 鍾嘉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4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在藝人的人氣跟代言的商品數量,絕對是成正比!去年因為演出偶像劇大仁哥一角,讓陳柏霖翻身,在戲下檔後這10個月內,他只接拍了2部電影,其餘的時間,恐怕都在拍廣告;算一算,他代言橫跨各類產品,從食品、飲料到3C產品,目前在藝人代言的比例,他只輸給蔡依林,男藝人的部分,已經超越小豬羅志祥的紀錄。

又代言一個3C產品,大仁哥陳柏霖真的什麼都賣,從相機、食品、飲料、服飾,從頭到腳,吃的、用的,都看得到他代言,明明目前沒戲ON檔、也沒主持節目,卻是每天都可以在廣告裡看到他。

記者:「那你目前代言的數量,讓你大概進帳多少?」藝人陳柏霖:「那個要問公司,問我經紀人。」記者:「是5位數、還6位數嗎?」陳柏霖:「這我不知道,你們應該都知道。」

就連女性用品他都賣,算一算,近10個月,他一共代言14個商品,擠下小豬羅志祥創下的1年內10個代言紀錄;不過要跟JOLIN比,陳柏霖還有努力空間,因為JOLIN她1年內,一口氣拍了21支廣告,比2、3名的小S、楊丞琳都還多,說她是代言天后,當之無愧。

過去廠商找代言人,怕混淆,大多不想找同時代言很多商品的藝人,現在已經不管這些,畢竟人氣等於買氣,蔡依林、陳柏霖就是最好的例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柏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805

0.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