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迎下月情人節 女星穿內衣秀性感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9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19 13:08

下個月西洋情人節就要來臨,曾經主演「變形金剛」的蘿絲杭廷頓,為英國老品牌拍攝內衣廣告,主打浪漫甜蜜氛圍,另外美國知名內衣品牌也找出自家模特兒,拍攝健康內衣廣告,要教大家新的一年怎麼保持好身材。

身穿粉紅色睡衣,慵懶的拿著玫瑰花,這樣迷濛的美麗,讓她身上穿的內衣更有魅力,廣告中營造出性感浪漫氛圍,女主角就是曾經主演「變形金剛」的蘿絲杭廷頓,隨著耶誕節剛結束,下個月西洋情人節就要來臨,最近她就為英國老品牌,拍攝情人節性感內衣廣告。

曼妙的好身材人人想要,美國知名內衣品牌也找出自家模特兒,要教大家新的一年怎麼保持火辣曲線。知名內衣品牌模特兒:「新的一年新的你,在12月假期過後,大家也都放鬆不少,是時候來運動啟發一下,嘗試點新的東西了。」

想要有性感又健康的身材,不僅要運動,飲食方面也不能忽略。知名內衣品牌模特兒:「我想我的新年健康方法就是多喝點水,我吃很多有機食物,我想從食物裡得到營養,不要吃太多其他東西。」

身體一起動一動,不僅甩掉肥肉,還可年輕又有活力,不論迎接新年還是情人節,都可以健康又美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模特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47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