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員工控欺騙! 黃湘怡蛋糕「非當日現做」

記者 董寧之 /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3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黃湘怡所開的蛋糕店,蛋糕究竟是不是「當天現做」,現在引發話題,離職員工出面爆料,說店家要求他們如此標榜,實際上蛋糕卻不是當天做,有時候為了應付大量,還會先冷凍10到15天,再拿出來賣,對此業者強調,冷凍販賣不會影響賞味期限,甚至反駁,他們從來沒有強調蛋糕是當天現做。

消費者:「你們都當天現做喔?」蛋糕店員工:「對。」消費者:「所以今天開始算(賞味期)。」蛋糕店員工:「今天開始算3天。」消費者:「OK。」

門市人員強調當天現做,官方網站客服回應,也說每天手工製作,藝人黃湘怡開的這家蛋糕店,光是招牌款式6吋就要價830,比平常蛋糕貴2到3倍,卻被離職員工爆料,蛋糕沒有當天現做,還會放到過期。

離職員工:「可能像是5天,5天它要過期,到第5天他還是賣給客人,跟客人說還是可以放3天,預訂的那些,都也是一樣,都是先生產好的,你根本不知道吃到第幾天蛋糕,根本都不是當天現做。」

離職員工拍下照片裡的起士蛋糕,貨架製造日期寫25、26日,卻是28日在販售,另外一款水果蛋糕,也是27日製造,28日賣。

蛋糕店副總裁黃匡鴻:「本來就不一定是當天現做,但我們一定是提供,就在賞味期間新鮮的蛋糕,他們所在門市拍攝的這些蛋糕,有可能是已經要回收,或者毀損的蛋糕。」

業者極力撇清,認為是陷害,爆料員工也已經被撤查離職,看看實際買到的產品,只有建議賞味天數,看不到製造日、保存期限,怎麼知道到底出貨幾天了?

離職員工:「標榜當天現做,但如果今天需要2000個,他不可能做完,他就做1個禮拜的份,拿去冰冷凍庫,解凍之後他一樣跟客人賣,一樣再賣5天,甚至可以賣到10多天。」

蛋糕店研發部副總裁余婕彤:「如果有(冷凍)這樣的一個狀況,我們不會超過10到15天。」

舉例9月1日成品,冷凍10到15天再拿出來販售,加上賞味期,蛋糕已經放了20幾天,真的有這麼大的落差嗎,衛生局強調,會請業者進一步說明,看是否要求改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蛋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0962

0.2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