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犀利」票房破億!評價兩極 導演:盡力了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3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犀利人妻登上大銀幕果然很「犀利」,不到半個月票房破1億2千萬,電影破3000萬時,2個男主角兌現接吻支票,接著又開出票房破億,劇中女演員要幫男演員擦背,下午原本要上演這個橋段,臨時卻因為演員時間無法配合作罷,改成感恩會,但劇組強調一定會再找時間,倒是電影賣座,評價卻不一,有人覺得被感動,也有人覺得電影沒電視劇精緻,一些劇情安排很奇怪,對此製片兼導演王珮華強調,已經盡力,有批評才代表有進步空間,希望影迷還是要支持。

國片犀利人妻票房破億,原本是開心的慶功宴,演員表情卻顯得無奈,因為之前說好破億,隋棠以及劇中女演員,就要上演幫男演員的擦背秀,突然臨時喊卡了。

藝人溫昇豪:「有些東西玩的太多,會失焦,我還是希望電影是跟觀眾,直接作一個情感的溝通。」

劇組解釋,因為眾多演員檔期無法配合,加上希望跟觀眾直接面對面感謝,所以原本的破億記者會,臨時變成了感恩大會,希望大家繼續進戲院看電影,不過有些橋段,觀眾看了覺得很突兀。

電影「犀利人妻」:「妳把藍總監讓給我好不好,讓我盡一點義務,或是作一些彌補。」

不管是大元或是朱芯儀,出場戲碼都被觀眾批評,好像有她沒她都沒差,就連溫昇豪的哭戲,也認為情緒轉折的太快,讓人摸不著頭緒,整部電影,似乎都還比不上電視劇拍的精緻。

製片王珮華:「電影只能在109分鐘(交代劇情),我覺得沒有辦法面面俱到,角度以戲劇來講,(精緻)是比較難的。」

製作人解釋每個人觀看角度不同,他們也很用心在拍這部電影,不過為了衝票房,之前誇口的舌吻以及擦背秀,看在同樣是電影男主角的陳柏霖眼中,反倒覺得這個「文化現象」很奇怪。

藝人陳柏霖(2012.8.27):「我覺得這種行為藝術,要留在電影裡比較好。」

雖然陳柏霖事後在臉書上解釋,他並沒有攻擊或炮轟誰,只是都希望台灣電影好,但他還是認為不搞噱頭,跟粉絲近距離互動,才是最好的感謝,犀利人妻上映不到半個月,票房已經超過1億2千萬,恐怕戲紅是非多,話題不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4

0.0494

0.1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