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得來速掀免下車風 「方便」衝來客數


發佈時間:2012/08/31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有速食業開設近千坪旗鑑餐廳,號稱全台最大的得來速餐廳,位在幾條大馬路交界,以寬廣的得來速車道,搶攻市場,幫民眾省下車、省找停車位時間;得來速已經成為趨勢,不只速食業,現在連便當店、超商都有提供類似的服務,就是要吸引民眾上門消費。

民眾:「我要那個冰淇淋。」

點餐、結帳、取餐,寬闊的車道,民眾不用下車,過程不到2分鐘,速食業拚業績,開設號稱全台最大的得來速餐廳。速食業台灣區總裁Lynn Tan:「在我們業績裡面,它(得來速)有一定的比重,最主要的就是方便這一塊很重要。」

速食店就位在幾個主要幹道交界,靠得來速拉攏開車族,而這家業者從1986年開始,陸續設置得來速,分店比例就佔了1/3。便當店員:「這樣145元。」

然而這個概念越來越發揚光大,馬路邊的便當店,即使沒有專屬車道,服務人員直接站在店門口,幫你跑腿,想吃便當不用下車買,熱騰騰便當直接送到車上。便當店員:「5元,還有發票,(這個是)這是發票還有找的錢,便當是鯖魚跟苦瓜。」

甚至連超商也有類似服務,店門口設置服務鈴,像是行動不方便的民眾,只要按鈴,門市人員自動幫你服務,為了增進業績,越來越多業者打出方便牌,最常見的的檳榔攤,只要比個手勢,立刻送上貼心服務,成了得來速最原始的始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502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