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龍蛙兵艱辛特訓 魔鬼週全球曝光

記者 蔡啟添 林于心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9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門的海龍蛙兵,過去是最讓敵人聞風喪膽的部隊,專門執行襲殺任務,有「敢死隊」名號,訓練嚴格刁難,蛙兵得通過艱辛的魔鬼週才能結訓,現在菁英海龍蛙兵的特訓過程,將登上Discovery頻道,首度在全球播出。

指揮官:「go go go,動起來、動起來、動起來了!」

穿著迷彩裝,一身重裝戒備,學員們依照命令在沙灘匍匐前進,每個動作都被要求精準到位,金門海龍蛙兵的特訓過程首度曝光。指揮官vs.學員:「你沒力了嗎?你沒力了嗎?」

兩兩一組扛起同袍向前衝,模擬戰況實戰演練,所有一連串的魔鬼訓練,全是要養成他們超強體能和堅強意志,就連海上戰技也嚴格把關。學員:「1、2、1、2。」

堪稱是台灣特種部隊中,訓練最嚴格的部隊之一,過去在50、60年代,更是讓敵人最聞之喪膽的部隊,現在這些嚴峻的特訓過程,更受到外國媒體Discovery的青睞,前往拍攝,記錄全程。

士官長江國慶:「這幾天我們用白天還有黑夜,反覆的操作,磨掉這些人的意志力,我們要看這些人,到底有沒有能耐能夠達到我們的需求。」

想成為優秀的海龍蛙兵,除了必須經過長達20週的訓練時間,還得克服重重挑戰,不是人人都能辦到,因為從最初的43名學員,淘汰到只剩14人,在結訓前,還得先通過5天4夜的漫長考驗,艱辛歷練不只讓學員們留下永生難忘的經驗,台灣海龍蛙兵的養成全記錄,精實訓練也將躍上國際版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蛙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465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