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挑機車族! 鴛鴦犯假車禍逼付錢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黃俊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30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發生車禍一定要立刻報警處理,否則可能變成歹徒詐財對象!刑事局破獲一對詐騙鴛鴦,他們鎖定機車族,在路上緊急剎車,或是突然變換車道,害機車族不小心撞上,再下車索討和解費,很多騎士最後都付錢和解,半年內就製造數十起假車禍。

深夜中,嫌犯駕駛的轎車,剎車燈突然一亮,車子急停,機車騎士直接撞上,另一件意外,嫌犯換開白色轎車,突然變換車道,害機車碰到右邊後面保險桿,騎機車的女子在騎樓看看,認為根本不是她的錯,講了一句「關我什麼事」,黃姓女嫌犯叫囂「要告肇事逃逸」,讓對方折返,變成詐財肥羊。

嫌犯就是一對情侶檔,被移送時,把頭壓得超低,是真的詐欺?還是不小心發生車禍?記者:「你怎麼想到用這種方式詐財?」陳姓嫌犯:「沒有,沒有。」記者:「什麼沒有,為什麼沒有,你騙了多少車,有幾個受害人,你自己記不記得?」

還敢講沒有,陳姓嫌犯半年來,不定期向租車公司租車,發生10多件車禍,大概每個月被機車撞1到3次,每次索討1到5萬,警方從他身上搜出一大疊「和解書」,家裡還有1比1的假槍。

他們製造假車禍,害機車撞上,手法就是駕駛右後車尾早就損壞的車子,緊急剎車、變換車道,讓機車族撞上,身上有錢,就現場解決,年輕人沒錢,事後再拿著假槍到住處威脅恐嚇。

刑事局偵四隊副隊長蕭欽杰:「通報110由警察處理,能夠避免碰到這種,俗稱『車禍蟑螂』的勒索。」

發生車禍立刻報警,藉由法律途徑解決,如果因為想現場付錢私下和解,很容易變成歹徒眼中的肥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398

0.1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