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旋風襲台/豪小子包場「釣蝦」 2小時上勾5隻!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9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林書豪來台灣行程滿檔,昨晚忙裡偷閒跑去釣蝦,有趣的是,林書豪這3年回台灣,都會去釣蝦場過過癮,其實他一直都很喜歡釣魚類的活動,在美國時常說想放假去海釣,而且還曾釣到一條半個人高的馬林魚,只不過他的釣蝦技術似乎沒釣魚厲害,2個小時只釣了4、5隻,雖然餌一直被蝦子吃走,但還是看的出,林書豪玩得很開心。

林書豪坐者瞪大眼睛,手裡拿著釣桿,蝦子遲遲不上勾,但同行的NBA球員David Lee,已經有了斬獲。

林書豪露出羨慕眼神,但是餌一直被蝦子吃掉,拉起來的時機不對,釣蝦變餵蝦,老闆看不下去過來幫忙,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拉起來,就是現在。

近2個小時,林書豪雖然才釣了4、5隻,但玩的很開心,其實連續3年回台,釣蝦都是必備行程,去年甚至在彰化還造訪當地釣蝦場,這次還把NBA球員David Lee和他的女友Sabina都拉來了。球員David Lee女友Sabina:「他們作弊,把蝦子都給了林書豪,最後林書豪有15隻吧,我只有4隻。」

釣蝦場老闆說,林書豪一行人臨時造訪,像是中了大獎,特別留著這張單據,上面寫林書豪寶號,釣蝦包場大約花了4800,但光靠這夥人釣起來那幾隻蝦要當宵夜吃,恐怕要餓扁,所以又向老闆花2600買了4斤蝦烹調,加上飲料大約消費8000元。

釣蝦場老闆:「(林書豪)他也不會擺架子,他有問題還會儘量用國語溝通。」

林書豪(2012.2.25):「我想去釣魚,而且要釣條大的,在明星賽後的週末我想放鬆一下。」

其實林書豪一直都很喜歡釣魚類的活動,球季結束後去墨西哥度假,還釣了一尾半個人高的馬林魚,雖然釣蝦不行,但釣魚和球技一樣,挺厲害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391

0.1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