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窘! 阿妹、楊丞琳公雞裝封面撞衫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9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演藝圈女星出席活動,撞衫不稀奇,現在就連雜誌封面也能撞!楊丞琳跟阿妹紛紛登上雜誌的最新封面,同樣是短髮造型,身上的衣服是一樣的公雞羽毛外套,就連顏色也很相近,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同一本,外傳原本歌手郭采潔也要穿類似造型,最後幸運躲開撞衫窘境。

頂著短髮、搭配羽毛外套,舉手投足之間,楊丞琳越來越有小女人風情,同樣也是帥氣短髮,穿著墨綠色的公雞羽毛外套,這是天后阿妹,跟楊丞琳撞衫撞到雜誌封面來,儘管各有不同特色,但同品牌、同樣短髮造型,還真的滿窘的,擺在一起看,還以為是同一本。

民眾:「髮型,還有衣服(像),同一本吧。」民眾:「有一點點像,可是髮型不像而已,就是服裝還滿像的。」

除了阿妹與楊丞琳,外傳郭采潔也差點穿上同一件羽毛衣,最後躲開撞衫窘境,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楊丞琳跟其他女星撞衫,今年春夏新裝剛上市時,陳匡怡和楊丞琳,就先後穿上名牌服飾的紅色洋裝。

去年出席音樂頒獎典禮,楊丞琳也和大陸女星范冰冰穿同一件大紅小禮服,看來女星們比流行時尚,恐怕還得比誰先曝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丞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1119

0.2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