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電影、過夜 安心亞、阿KEN戀愛中?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9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安心亞和阿KEN是不是一對戀人?前年安心亞曾和阿KEN交往7個月後慘遭痛甩,至今都沒有證實,現在又被目擊一起看電影,2人一前一後上車,小心翼翼似乎怕被看到,半夜外出吃宵夜,還當眾打情罵俏,約會散場後2人還一起過夜;對此,阿KEN和安心亞經紀人都表示不知道,沒有看到照片,不方便回應。

宅男女神安心亞跟阿KEN,身穿休閒服,被最新一期的週刊拍到,2人三更半夜一起看電影、吃宵夜、甚至還過夜,難道2人真的在交往?節目片段:「你看,嫁給我吧,咦,我們第一次熊抱的地方耶,什麼?我是說…挑個床吧。」

在模仿節目中扮演情侶,大方示愛,2人因工作結識,不但都演丑角,當時還傳出因為合作節目定情,不過前年傳出安心亞跟阿KEN交往7個月後,因為愛得太高調,慘遭痛甩,雖然到現在都沒有被證實,不過2人之後在工作上,還是一直都有交集,甚至另結新歡,但其實早在去年,2人就曾經被拍到,在友人掩護下,一起去看電影。

根據週刊報導,安心亞友人指出,雖然2人分手,但阿KEN在安心亞心中,一直有個重要位置,這次傳出復合並不意外;相較於上回7個月的短命戀情,這回2人對於戀情保密到家,但對於2人傳復合的事,雙方經紀人都表示不知情、沒看到照片,也不想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心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386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