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旋風襲台/「早餐完就訓練」!林書豪行程滿 露疲態


發佈時間:2012/08/28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二次來台的林書豪,讓人見識到他對自己的要求毫不妥協,昨天下午才練球3個小時,今天上午才吃完早餐,在前往他的個人籃球訓練營之前,林書豪又展開1個小時的體能訓練,尤其是強化他曾經開刀過的膝蓋,只不過似乎連日密集行程,林書豪臉上露出疲態。

氣喘噓噓躺在地上,聽聲音就覺得林書豪似乎很累,別看動作很靜態,光練這個腰部懸空抬腿,就能加強下腹肌和大腿力量。體能教練:「腿抬高一點,累了嗎?」NBA球星林書豪:「還好。」

在體能教練Josh的輔助下,林書豪1天要練1個多小時的體能,尤其是針對受傷開刀的膝蓋,像兩手握啞鈴弓箭步向下蹲,可以訓練身體平衡,還能強化膝蓋力量,各種姿勢都有,練的部位都不一樣,林書豪咬牙苦撐,硬是把菜單做完了才出門。民眾:「早安。」林書豪:「你們也早安。」

而另外一起來台的NBA球員,金州勇士明星大前鋒David Lee,則是像他說的,要好好了解台北到處參觀,不過一行人更顯眼的亮點,是他的女朋友Sabina,在美國是模特兒、演員兼主持人,身高大約170公分出頭的她,穿著性感,高跟鞋、短裙,只要和林書豪有關的公開活動,幾乎都看的到她身影,不論球迷、工作人員或媒體都在問她到底是誰,林來瘋加持,意外打開在台灣的知名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590

0.15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