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小燕節目轉型態 收視輸晚輩居第三


發佈時間:2012/08/27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27 12:37

藝人歐弟主持的模仿節目,週日黃金檔收視率,好幾次打贏常勝軍胡瓜,節目上週告一段落,昨天(週日)換成過去陶子領軍的歌唱選秀節目,第一集是阿Ken跟吳怡霈主持的海選,對上更改節目型態跟名稱的張小燕,今天收視率出爐,結果張小燕輸給晚輩,排名第三。

綜藝節目:「今天你來到我們現場,最主要就是要來鼓勵我們的參賽者。」

接回歐弟主持的模仿節目,陶子領軍的歌唱選秀節目,海選先由吳怡霈、阿Ken打頭陣,還找來在歐弟節目模仿小哥費玉清、節目收視票房保證的林俊逸來撐場。綜藝節目:「愛神的功德無量,愛神的功德無量。」

週日綜藝戰重新開打,綜藝大姊大張小燕原本主持的節目也轉型態,換成同樣以素人為主的選秀單元迎戰。綜藝節目:「非常高興看到你們表演,我覺得人生應該突破自己。」

不過成績似乎不如預期,吳怡霈、阿Ken代班的歌唱節目,打贏張小燕節目,以1.27的收視率分居2、3名,胡瓜則是以4.6的收視率重回冠軍寶座。綜藝節目:「不得了了,真是唱得太好了,好棒、好厲害。」

培育出蕭敬騰、楊宗緯等人的歌唱選秀節目,這回重回週日綜藝戰,收視雖然贏了張小燕,卻輸給原時段的歐弟,未來陶子登場後,收視發展還是有得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838

0.2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