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撒風暴襲加勒比 將變颶風直撲美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6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26 19:37

熱帶風暴「以撒」,現在正侵襲加勒比海國家海地,狂風暴雨造成至少4個人死亡,上千居民緊急撤離,專家說「以撒」有可能在下週二,增強為二級颶風,而且直撲美國而去,美國佛羅里達州已嚴陣以待。

穿著白色洋裝的小女孩,走在爛泥巴地上,這不僅僅是她最好的衣服,也可能是海地太子港這個帳棚災區,數百個家庭裡最稱頭的。

婦女們忙著把泡水的衣服,重新曬乾打包,2010年的地震,讓他們一無所有,沒想到現在又遇到熱帶風暴,根本他們無處可躲。民眾:「很可怕嗎?」民眾:「對,我很害怕,我很怕它帶來的雨量。」記者:「雨量?」民眾:「對。」記者:「還有狂風?」民眾:「對。」

避難所裡擠滿老弱婦孺,瞬間風速119公里的風暴以撒,已經讓海邊掀起滔天巨浪,超過千人被撤離,馬路已經變成小河流,水淹到半個人高,居民只能趕快逃命,以撒現在還是熱帶風暴的等級,但預估一路往北,進入美國佛羅里達後,就會增強為颶風。

CNN氣象主播:「星期二下午到傍晚或是星期三早上是關鍵,可能轉為二級颶風。」

預估以撒的風速會高達每小時160公里,首當其衝的佛州已經嚴陣以待,不過週一共和黨將在坦帕市舉辦黨代表大會,為了確保安全,將把會議議程延後一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颶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08

0.1520

0.3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