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宗瑞事件 名嘴成箭靶挨批也挨告

記者 張雅惠 葉蒼霖 / 攝影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4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李宗瑞逃了23天終於落網,這段期間不少談話性節目都鎖定這個議題,連帶也讓不少名嘴都參與討論,但這段期間不少藝人批李宗瑞外,也批名嘴,認為名嘴應該適可而止,甚至名嘴呂文婉上節目,提到幫李宗瑞女友賴慕臻排通告的經紀人被騙,用「頭殼裝屎」來比喻,恐怕挨告,李宗瑞事件又讓名嘴成為箭靶。

節目片段:「經紀人沒有覺得很奇怪嗎?我覺得就算覺得奇怪,當下也只覺得說,我只要符合製作單位的要求,他要什麼菜,我就端給他就好了。」

名嘴呂文婉上節目談李宗瑞女友Joyce賴慕禎,跟經紀人杜偉莉的經紀關係時,突然冒出這句話。節目片段:「那個經紀人杜偉莉,出來幫她講說,沒有啊,她幫她澄清說,她跟李宗瑞只是單純的關係、朋友關係,我必須要講,腦袋裝屎嗎?」

節目播出後,杜偉莉氣的發聲明稿 ,強調跟Joyce並沒簽約,只是幫忙接通告,還說要提告。經紀人杜偉莉:「希望這些名嘴不要變成臭嘴,然後反正就是不要擴大,造成社會不安,還有我個人的傷害,其他的細節,我們會在法庭上讓法官知道說,我們確實是被騙的。」

事後基於關心,呂文婉有傳簡訊道歉,認為自己發言失當,不過對於一個通緝犯在電視台趴趴走,杜偉莉到底是不是當初Joyce跟演藝圈連結的橋樑,呂文婉認為難道她沒有把關的責任,不用跟觀眾道歉嗎?

李宗瑞爆出案外案,名嘴成了箭靶,除了挨告,還被不少藝人譴責,曾國城直接嗆,看名嘴們很不順眼,還點名許聖梅跟粘嫦鈺只是記者,稱不上名嘴;而藝人藍心湄,也在微博上砲轟名嘴是臭嘴,應該要跟李宗瑞一樣要判刑,統統抓去關。

下午出席活動,面對敏感話題態度卻變的低調,面對連日來的批評,這些被點名的名嘴不願多談,卻有滿肚子委屈。製作人沈玉琳:「要不是名嘴在20幾天來不斷的討論,那形成社會的矚目,李宗瑞會出來投案嗎。」

沈玉琳跳出來緩頰,認為名嘴們,只是配合節目需求,談話內容也沒有影射任何女星,藝人發言也不該一竿子打翻一船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呂文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8

0.0521

0.1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