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約會秘書」新職業 幫你排浪漫約會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3 2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23 22:27
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現代人工作忙碌,很多情侶根本沒時間規劃約會行程,美國出現了一種新職業叫「約會秘書」,專門幫你規劃浪漫的約會行程,包括協調雙方的約會時間,再想辦法幫你訂比較搶手的餐廳,這種新服務意外受到歡迎。

在全球70億人口當中,找到真愛,是幸福的奇蹟,但要在繁忙工作中安排約會,很多人真的沒時間。約會求助者康普德:「我每天回家的時間,有時會到晚上7點至9點。」約會求助者碧昂卡:「我根本沒時間去規劃約會。」

好不容易擠出空檔,忙碌的小倆口可不想把時間浪費在規劃行程上,於是他們上網找了約會秘書,事先就把浪漫約會完整規劃。約會秘書納克斯:「我負責想浪漫的約會行程,確認雙方的時間,提供他們約會的點子、幫忙訂位。」

紐約出現了約會秘書,只要告知需要什麼樣的約會,絕對使命必達,像安排這個料理課程,納克斯事先就和大廚討論好,確保約會浪漫又有趣。約會求助者:「我敬你。」

約會求助者康普德:「安排好之後,他就會傳簡訊給我,這真的很方便。」

輕鬆享受兩人世界,感情自然快速加溫。約會求助者:「你好可愛,是啊。」

CNN記者:「他們年輕、有自信、受過良好教育、野心勃勃,出生於1980年代,他們是在職場衝刺的新世代。」

把重心放在工作沒時間談戀愛,蜜莉就是典型的例子,從事光鮮亮麗的時尚工作,蜜莉就像隻美麗的花蝴蝶,原本認為談戀愛會影響工作,直到認識這對甜蜜夫妻檔,她才改變了想法。單身輕熟女蜜莉:「以前常聽人說,不談戀愛,是因為想在工作上全力衝刺,我也認為在愛情和事業抉擇很痛苦,但事實上(愛情)對事業是加分的,因為在感情生活上有人照顧,反而能更專心在事業上。」

在職場衝刺的年輕世代,發展出新的戀愛觀,誰說愛情和麵包不能兼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情人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60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