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秤颱風/〈快訊〉天秤逼近 8/22全台受影響活動與災情一覽


發佈時間:2012/08/22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22 11:48

天秤颱風來襲,不少活動受到影響,全台各地也陸續傳出災情。

【門診消息】

8/23台北榮總門急診正常。

8/23長庚醫院各院區門急診正常。

8/23台北國泰各院區門急診正常。

8/23新光醫院門急診正常。

8/23北醫、萬芳、雙和醫院門急診正常。

8/23臺大醫院門急診正常。

8/23聯合醫院各院區門急診正常。

【影響活動】

◎全台18處森林遊樂園 8/23休園

天秤颱風來襲,8月23日全台18處森林遊樂園,全數休園,另外,阿里山森林鐵路、太平山蹦蹦車以及烏來台車,全部停駛。

◎苗栗鹿場、鹿山、鹿湖部落 79人暫撤離

受到天秤颱風影響,苗栗鹿場、鹿山、鹿湖3個部落,總共79個人,進行預防性撤離,暫時住到南庄市場2樓。

◎台中如遇停班課 國軍總院急診照常

由於天秤颱風來襲,如果晚間宣佈23號,台中市停止上班上課,國軍台中總醫院急診部,則照常運作。

◎太平山遊樂區、步道 23日持續休園

最新消息,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,因為天秤颱風23日持續休園,自然步道也暫時關閉。

◎桃園拉拉山、小烏來風景區 23日暫停開放

◎角板山行館暨慈湖園區 23日暫停開放

◎8/25阿里山鐵路甄試 順延9/1舉辦

受到中颱「天秤」影響,台鐵局原訂8月25日,舉辦的阿里山森林鐵路甄試,第2試筆試,順延到9月1日舉辦,地點不變。

◎宜蘭五結、南澳鄉 勸導撤離4村民

最新消息!儘管宜蘭目前天氣穩定,但預料天秤颱風來勢洶洶,除了五結鄉錦眾村及季新村,將勸離老人及慢性病患外,南澳鄉金岳村、碧候村也將進行勸離,呼籲民眾提高警覺。

◎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22、23日取消

最新消息,天坪颱風持續逼近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今明2天都停飛。

◎彰化正德高中 23、24日新生活動取消

彰化縣正德高中,受到天秤颱風影響,原訂8月23日和24日,新生預備教育所有活動取消,於開學後擇期實施。

◎谷關「七夕情人美一夏」 因雙颱延期

交通部觀光局原定在8月23到8月25日,舉辦「谷關七夕情人美一夏」活動,因為雙颱影響,活動暫訂延到8月31日到9月1日。

◎南投天空之橋七夕活動 因颱風取消

南投市天空之橋,原訂七夕情人節23日晚上,77對情人聚會活動取消,另外原訂24日上午,舉行的中興納骨塔普渡法會,延到9月7日舉行。

◎童綜合醫院 天秤來襲七夕不停診

天秤颱風來襲,台中市童綜合醫院公佈8月23日門診、急診和住院,正常服務。

◎天秤颱風! 苗國慶煙火暖身秀延1週

天秤及布拉萬颱風影響,苗栗縣政府不敢掉以輕心,原計畫於24日、25日在後龍高鐵站特定區的「101國慶煙火及國際藝術季在苗栗」暖身音樂煙火晚會,將順延一星期。

◎宜蘭錦眾村、季新村 15:00預警性撤離

儘管宜蘭目前還是好天氣,但預料天坪颱風來勢洶洶,五結鄉錦眾村及季新村,下午3點將預警性撤村,軍方也派員到各鄉鎮協助沙包裝填及堆疊,做好防颱準備。

【各地災情】

◎魚塭巡視防颱 漁民不慎跌落溺斃

台南安南區的魚塭傳出溺水意外!接近中午時分,一名工人發現44歲的漁塭主人溺斃在魚塭裡,由於他昨天前往魚塭巡視後,就沒有回家,家人遍尋不著,初步研判,當時正在放水進行防颱準備的他,可能不小心掉落魚塭溺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475

0.1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