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女對唱情歌 歌手合作互相加分


發佈時間:2012/08/22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22 19:27

男女對唱情歌,一直以來在KTV裡面點播率都很高,也在唱片市場中佔了很重要的位置,早期歌手出道,都一定要來首情歌當作強打,但後來這種對唱歌曲,似乎就比較少見,像是歌手周杰倫,雖然曾經跟溫嵐翻唱屋頂獲得好評,但之後大多還是以個人走向為主,不過最近這種情歌似乎又開始興起,有的還會收錄在彼此的專輯裡,互相合作加分。

歌曲「有一點動心」:「我對你有一點動心,卻如此害怕看你的眼睛。」

這是早期劉嘉玲跟張信哲合唱的經典情歌。歌曲「你最珍貴」:「我會送妳紅色玫瑰,你知道我愛流淚,妳別拿一生眼淚相對。」

還有張學友、高慧君的你最珍貴,傳唱度也超高,90年代歌手出唱片,都很愛出對唱情歌,但後來這種情況似乎比較少見。歌曲「屋頂」:「在屋頂唱著你的歌,在屋頂和我愛的人,讓星星點綴成最浪漫的夜晚。」

像是周杰倫跟溫嵐重新詮釋的屋頂,雖然很受歡迎,但是周杰倫本身自從這首歌之後,除了幫師妹袁詠琳站台有合唱歌曲之外,專輯裡,幾乎都是自己的獨唱曲。歌曲「今天你要嫁給我」:「聽我說,手牽手,跟我一起走,創造幸福的生活。」

還有蔡依林這首跟陶喆的情歌,讓人聽了也想步入禮堂,但之後也很少再有合唱歌曲,大多是個人走向,但是近來的唱片市場,男女合唱似乎又變多了。歌曲「狂風裡擁抱」:「陪你奮鬥,用我強悍的溫柔,為妳去衝,用我呵護的怒吼。」

不管是信跟A-LIN飆高音對唱,或是吳克羣和阿嬌的甜蜜情歌,還有羅志祥、楊丞琳合唱的這首歌,甚至各自收錄到彼此的新專輯。歌曲「王見王」:「連夢裡也是你,愛情從天上掉下來。」

音樂人丁曉雯:「做這樣的結合,一定是互相拉抬加分的。」

音樂人說,合唱歌曲一直以來,在唱片市場裡佔了很重要的位置,因為KTV很多人都愛唱,尤其跨公司的合作,還能替兩方歌手互相加分,何樂而不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對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430

0.1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