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賞煙火遭鋼筋割傷 人潮擠掉警戒線


發佈時間:2012/08/20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週六大稻埕煙火節,有民眾為了爭睹盛況,小腿竟然被鋼條劃傷,流了不少血,原來這位張小姐跑到中興橋下的河堤內,眺望對岸大稻埕碼頭煙火,沒想到天色昏暗,沒留意小腿被路邊突出鋼條劃傷,所屬工地包商強調,他們預先備妥鐵柵欄和黃色警戒線隔離民眾,當天主辦單位統計一共45萬人同步欣賞煙火,原來警戒線早就被蜂擁而上的人潮擠掉了。

就為了爭睹18日大稻埕碼頭邊施放的9千發煙火,張小姐小腿上留下醜醜疤痕,張小姐當天晚間,跟著人潮擠到台北市中興橋下的河堤內,眺望對岸大稻埕煙火,小腿就被20公分長的裸露鐵條劃傷,紗布內的傷口,更被鋼條刺到血流如注。

張小姐:「太昏暗沒注意,(劃傷)整個開始大流血,並沒有看到柵欄,(人多)像101跨年煙火時進場或散場。」

怎麼看煙火看到小腿受傷?受傷民眾強調,當時四周沒有警示燈,被人潮簇擁,根本不知道看煙火,會意外跑進危險工地,白天重回現場,中興橋下工人正在進行淨化水質工程,建材還擱在一旁。

擔心煙火節人潮踏進危險工地,包商還秀出拍照證明,當天封鎖線、柵欄都搬出來進行管制。工人:「當時是整個都圍。」記者:「這邊都不行走,圍起來的?」工人:「對。」

主辦單位號稱,觀看煙火秀人數就有45萬人,為了爭睹煙火,恐怕早就衝破封鎖線,不過,當天也歸功天公作美,讓第8屆大稻埕煙火秀,施放效果出奇的好。攝影專家葉益昇:「天氣有關係,煙要很少,那天條件來講濕度低,你在上風處拍起來,應該都還不賴。」

聚集大稻埕碼頭、三重忠孝橋和中興橋三邊環繞,都有民眾卡位,只是不小心誤闖危險禁地,留下疤痕不太值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煙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1140

0.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