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宗瑞淫照案亂爆料! 汪小菲:名嘴請自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9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李宗瑞淫照事件,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,真真假假的爆料也一籮筐的跑出來,名嘴粘嫦鈺上節目爆料,吳亞馨可能因為李宗瑞事件影響形象,而遭到廣告主打算向經紀公司求償 ,吳亞馨經紀人氣到表示一定要找律師提告,名嘴許聖梅日前也上節目爆料,李宗瑞跟京城四少有關係,人在大陸的汪小菲直接被點名, 害得汪小菲無奈的在微博上發文,要名嘴們自重。

名嘴許聖梅(2012.8.15):「我知道的是有一股力量在散播(淫照)。」

名嘴許聖梅日前上節目爆料,李宗瑞跟京城四少有關,大S老公、人在大陸的汪小菲,還直接被點名成為淫照的幕後黑手,害得汪小菲無奈的在微博上發文。

他寫道「躺著中槍最高境界,就是你娶老婆結婚,他說你玩弄感情,你去趟台灣,他說台灣最近的惡事都是你幹的」,還直嗆名嘴們講話要自重,因為做的孽,遲早都要還的。

不過事後許聖梅回應,她講的是台灣四少,並不是京城四少,撇清關係。名嘴粘嫦鈺(2012.7):「真的是我過當的用詞跟發言,對他們(江中博、呂文婉)造成了傷害,希望能夠有所彌補。」

上個月才因為亂爆料,公開跟其他名嘴道歉的粘嫦鈺再惹風波,這回上節目大談吳亞馨可能因為李宗瑞事件影響形象,而遭到廣告主打算向經紀公司求償,吳亞馨經紀人表示一定要找律師告。

隔1天,粘嫦鈺只透過簡訊回應,她只是推測廣告合約可能有相關條約,還說如果她覺得不舒服,她很抱歉,看來李宗瑞淫照案雪球般越滾越大,真真假假的爆料也越難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名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778

0.2963

0.6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