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總統接見、院長設宴」 楊淑君神隱

記者 王博麟 / 攝影 王復華 哀招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7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倫敦奧運結束了,今天總統馬英九和行政院長陳沖輪流接見選手,還設宴款待,不過最受矚目的跆拳道選手楊淑君卻2場都沒有出席,外界聯想會不會是因為成績不如預期,因此想要平靜一陣子,像跆拳道隊的總教練就說,選手壓力真的很大,外人無法想像,不過楊淑君倒是透過經紀人表示,在倫敦時就報備過了,真的是家中有事,真的不是要刻意避開媒體和體委會主委戴遐齡。

宴會司儀:「謝謝院長對我們體育的支持努力。」

奧運的歸國餐會,行政院長陳沖設宴,楊淑君缺席了,而早上是總統馬英九接見,楊淑君也以私人事務,向到場的體委會主委戴遐齡請假,不過同時缺席的還有也止步8強的男子跆拳魏辰洋,這次的總教練宋景宏,說出選手心聲。

跆拳道隊總教練宋景宏:「有些選手心情上還沒有平復,也不太想過度的接受媒體採訪,所以他們今天選擇沒有來,我想大家應該體諒他們。」

奧運跆拳道選手楊淑君 (2012.8.15):「比賽我也不想輸,其實我也為了台灣奪取滿多的成績,不要因為一次的比賽,去斷定我的表現。」

其實在週三晚間返台的楊淑君,當時情緒就有點激動,眼眶紅紅的,私下說「想休息」,但沒說清楚是想單純的放空一陣子,還是就此引退結束選手生涯,留下許多想像空間。」

而反觀這次奪下跆拳銅牌的曾櫟騁,則和舉重銀牌的許淑淨同坐主桌,風風光光,許淑淨甚至第一次穿裙子公開亮相。奧運舉重銀牌選手許淑淨:「就有點不太習慣。」記者:「今天特別塗口紅、化妝過是不是?」許淑淨:「對啊,剛剛有化妝過、有打扮過。」

這2位奪牌選手太受歡迎,不斷拍照簽名,吃個幾口又得站起來應酬,誰叫運動場上看的是成績,輸嬴兩樣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倫敦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0520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