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升機撞樓墜地 工人遲到逃死劫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7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17 12:12

英國倫敦昨天發生直升機撞大樓事件,氣氛一度相當緊張,擔心是不是恐怖攻擊,不過英國政府已經證實,這起事件純屬意外,只是直升機駕駛經驗非常豐富,表現也一直很優良,到底是不是因為天氣因素,導致他撞上正在興建中的大樓,還有待查證。

網路影片:「直升機撞上吊臂,導致失控、墜落地面。」

直升機撞上大樓起重機,高速墜地後現場火光一片,許多民眾紛紛拿出手機拍下這驚人的畫面,英國警方就怕這是恐怖攻擊,第一時間封鎖現場,所幸最後證明純屬意外。

50歳的直升機的駕駛彼得巴恩斯,駕駛飛機已經超過25年,不僅擁有1萬2千小時的安全駕駛紀錄,經驗老到的他,還曾經參與007誰與爭鋒以及搶救雷恩大兵等電影演出。

事發當時,彼得巴恩斯駕駛著奧古斯塔109輕型直升機,準備前往赫特福德郡,疑似是因為濃霧導致視線不佳,被要求轉往別處降落,沒想到才剛轉向,就發生意外。

彼得巴恩斯當場死亡,1名當時在地面上的民眾也遭到波及喪命,不過本來應該操作起重機的司機,當時剛好遲到還沒上工,事後得知自己幸運逃過死劫,還是感到不可置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直升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0443

0.1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