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主優勢超風光 英國拿29面金牌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3 2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13 22:33

倫敦奧運正式落幕,英國不只是奧運盛會辦的有目共睹,這次挾帶地主優勢 拿下29面金牌,全球排名第3,更是破了百年紀錄,專家認為,下屆里約奧運要再創高峰,不是沒有可能,就是要趁著奧運熱,母雞帶小雞,吸引新一代年輕人 投入體育運動。

朝著天空揮手,這群全都是英國的驕傲,在奧運場上抱走獎牌的選手。英國足球員貝克漢:「開始。」

歌詞:「今晚我要讓自己盡興,我覺得自己生氣蓬勃。」

這屆倫敦奧運,地主國英國隊走路有風,29面金牌入袋,打破百年紀錄,找來包括潔西卡艾妮絲,維多利亞彭德爾頓這些金牌選手,拍一支慶功MV。歌詞:「別阻擋我,別阻擋我,因為我要盡情享樂。」

這次英國僅次於美國以及中國大陸,總共拿下65面獎牌,甚至還贏過奧運常勝軍俄羅斯。CNN主播:「這次地主國表現,是百年來最好的一次,領先俄羅斯、南韓以及德國。」

這樣的好成績,地主國的優勢當然功不可沒,跳水神童戴利在3公尺雙人跳板當中飲恨,10公尺男子跳板決賽,沒想到第一跳就發生失誤,教練提出申訴,表示場內閃光燈頻頻影響比賽,獲准重跳,果然雪恥,為英國再添一面銅牌 開心到直接往泳池裡跳,戴利還感性的說,這面遲來的獎牌 是要獻給去年去世的父親,雖然場內觀眾的熱情,差點戴利根獎牌擦身而過,但是不少選手,也是因為這熱情鼓舞,拿下金牌。

英國划船金牌選手李德:「在家鄉這些群眾面前贏得奧運比賽,真的非常棒,我一直覺得這次比賽一定很盛大,但我沒想到會這麼盛大。」

就算沒有機會到會場加油,英國粉絲把國旗穿上身,聚集在海德公園看轉播,他們的熱情一路伴隨著選手,讓他們創造這次的金牌傳奇。英國民眾:「雖然英國經濟衰退,但是英國隊表現非常傑出,讓大家相當振奮。」

專家認為,這幾年政府投入經費,讓體育選手有好的設備,好的技術,讓他們邁向金牌之路,也是功不可沒,更希望這次的好成績,能夠讓更多年輕一輩,陸續投入體育運動。

前奧運選手克利斯帝:「很多這些老選手,很多在這次奧運後會退休,會有很多新選手會出線,這些金牌選手將會帶領他們。」

專家認為趁著這波奧運熱,得獎選手,母雞帶小雞,結合技術與熱情,英國隊在下屆里約奧運,還有機會再創高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英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8

0.0565

0.1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