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偶像魅力加持 明星商品各自定價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3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手羅志祥因為送粉絲毛巾,讓自己的明星商品搶到曝光,這價格也讓不少民眾訝異;不過其實我們實際去看,每一家明星開的潮店,不管是毛巾或者潮T,都有一個行情價在,像潮T都在1200到1500之間,看得出來這些明星開店,商品定價訂的很有默契。

就是這一條毛巾,有了羅志祥名氣加持,定價一條600元,羅志祥大手筆送出將近600條,安撫淋雨粉絲;但是這毛巾的價格,不少民眾聽了有些訝異。民眾:「假設以純棉的毛巾,以我能夠接受的程度大概頂多150。」民眾:「一條400多,500多左右(可接受)。」

五月天阿信開的潮店,也有賣毛巾,兩者材質都是純棉,阿信1條定價是480,羅志祥價格稍微高一些,其他的商品則各有各的行情在。五月天阿信潮店店員Dora:「這一款的話,是我們跟蜷川實花聯名的款式。」

以阿信店裡潮T來說,價格從980到1480都有,就看有沒有跟企業聯名或者是和藝術家合作;羅志祥的潮T,新款剛上架都是1280,林俊傑、周杰倫賣的價格也差不多,如果有聯名或跟藝術家合作,價格大約都是在1300到1500不等。Dora:「1千多左右,對,就是學生、上班族滿好入手的價錢。」

藝人潮店有名氣加持,還有粉絲支持,業績開紅盤,羅志祥潮店就從1、2樓變成獨棟,大樓裡有設計部門也有吧台沙發休息室;明星商品定價各有不同,但差距不大,看得出來這些明星定價,還是有一定的默契在,並沒有因為偶像魅力各自開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偶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354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