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天雨路滑」混泥土車難煞 14車撞一團

記者 許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2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下午新北市發生一起14輛車連環撞的意外!一輛混泥土車行經永和中正橋附近,疑似天雨路滑,又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撞上前方的小轎車,由於現場車流量大,讓後方的12輛車來不及閃避,所有車輛撞成一團,造成4人受傷,而員警也花了1個多小時,才恢復現場交通。

大馬路上,一前一後2部計程車,車頭扭曲變形,玻璃散落一地,到處凌亂不堪,另外一邊,銀色小轎車和黑色車子相撞,情況同樣慘不忍睹,它們都在同一個車禍現場,總共就有14輛車子追撞在一起。

新北中和消防分隊中隊長陳滿倉:「混泥土車有駕駛受困駕駛座,由我們同仁做脫困動作,根據統計有14部車撞在一起。」

總共就有4人受傷,肇事主因就是這輛預拌混泥土車,疑似下午的一場滂沱大雨

混凝土煞車不及,追撞小轎車,地點就在新北市永和中正橋靠近永和方向的橋頭,車流量大,結果後方的車輛通通來不及閃避,撞成一團,輕微擦撞的,保險桿掉落,嚴重的車體完全扭曲,看不出原型,而要把這14輛車移開,清空路面,更是大工程。

前來處理的員警紛紛挽起袖子,拿掃把幫忙掃掉滿地碎玻璃,因為車禍追撞車輛太多,交通大阻塞,將近1個多小時才排除狀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追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14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