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東港碼頭難停 佔公家地坑遊客停車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2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車位難停,成了業者眼中的賺錢商機,暑假到了,屏東東港的東琉線的渡船處,因為往來遊客多,附近的停車位總是僧多粥少,有業者動歪腦筋做無本生意,把路邊畫了紅線的公有地當成自家停車場,不只拿起三角錐圈出停車範圍,還熱心引導民眾停車,每次收費200元,而且還說夜間會幫忙顧車,警察表示,車子停在紅線內,不算違停,不過業者私自收費就是違法。

冒雨做生意,阿伯戴著斗笠攬客,另一旁則有婦人撐傘招呼,招來的車子,每輛都引導往空地停車,一個位置還沒清空,另一輛車子已經等著遞補。

業者:「你要去哪?」記者:「去小琉球,這裡停車的嗎?」業者:「對。」記者:「那怎麼算?」業者:「有分。」記者:「什麼?」業者:「有要過夜嗎?」記者:「過夜怎麼算。」業者:「2百元。」記者:「這樣喔。」

會這麼搶手,是因為屏東東港的東琉線的渡船處,往來遊客多,停車地點一位難求,就算地上畫了紅線,業者把腦筋動到紅線內的公用地上,好心引導民眾停公家地居然還公然收費,光是路旁這條條馬路就停了7輛車,怕人家不知道,還在路邊立了看板,寫著「寄車」兩個大字,但錢卻通通放進自己口袋。

記者:「喔,要停哪裡?」」業者:「路邊。」記者:「什麼路邊?」業者:「會幫忙看車。」記者:「要顧車就對了?」業者:「對啦。」

警察說紅線內停車沒問題,但這個地方屬於公有地,業者收錢就不對,將會取締開罰。業者:「這裡比較不好找位置,我帶你們去裡面停。」

其實碼頭邊為了爭地做生意,業者各個使出絕招,有人直接拿三角錐,在馬路上圈出遊客停車的範圍,公然攬客。業者(2012.01.30):「來,你們把車子停到對面去。」

還有渡船處對岸的河川地,也被曾被業者當作私人地,引導民眾停車收費,停車位不夠,業者腦筋動得快,聰明賺錢,卻已經明顯觸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東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69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