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媒爆料 布裘週末在法莊園結婚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1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11 11:22

美國好萊塢銀色情侶檔,「小布」、布萊德彼特在4月的時候,已經向同居7年的女友安潔莉娜裘莉求婚成功,只是2人婚期一改再改,英國媒體報導,小布將以「慶祝雙親結婚50週年紀念」為理由舉辦派對,實際上卻是暗地籌備婚禮,最新版本是他們這2天將在法國南部農場莊園豪宅結婚,只是小布跟裘莉將正式結婚,消息已經傳過很多次,當地居民其實有點受不了,認為這又是一次狼來了的假消息。

銀色情侶檔現身,男的帥、女的美,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出場,當然吸引所有現場媒體目光,相機閃光燈閃個不停。影星布萊德彼特:「我們還沒確定最後結婚日期,我們真的真的還沒確定最後婚期,結婚儀式對我們來說只是象徵意義。」

雖然先前一再強調並沒有敲定婚期,但這對已經同居7年的銀色情侶檔,究竟什麼時候結婚,還是吸引媒體關注與粉絲好奇,最新傳出的消息是,檯面上小布在法國南部的這個豪華大莊園,準備以「慶祝雙親50週年金婚紀念日」為理由辦派對,但是實際上卻是暗地籌備婚禮,確定婚禮時間就是這個週末。

當地居民:「目前這裡一切都還十分平靜,現在只能等著看,究竟他們是否完婚,不過實在不能完全相信傳聞。」

只是小布跟裘莉將完婚消息已經傳過很多次,當地居民認為,這可能又是一次狼來了的假消息,至於最後是不是空穴來風,一切只能等待證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潔莉娜裘莉#布萊德彼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455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