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運連5勝! 美國「夢十」挺進準決賽


發佈時間:2012/08/10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10 19:38

奧運男子籃球賽,美國夢幻十隊,靠著小飛俠布蘭恩狂砍3分球,以及詹姆斯的大三元紀錄,以119:86擊敗澳洲隊,分組賽5連勝,正式晉級準決賽;將對上宿敵阿根廷,兩隊在奧運籃球場上6度對決,2004年阿根廷拿下金牌,2008年則是美國隊奪冠,這次再度搶奧運金牌,精彩可期。

雷霸龍詹姆斯練投手感發燙,接連進球,美國夢幻十隊要在11日凌晨4點,跟前4強阿根廷爭奪男籃金牌戰的門票。美國籃球隊員柯比布萊恩:「我們有很多經驗,因為這是我們在NBA季後賽一直在做的事,對我們幫助很大,我們有機會研究他們、打敗他們、抓住他們的節奏。」

夢十在預賽時對上阿根廷,即使擁有吉諾比利、史科拉、諾西歐尼等大將,阿根廷還是不敵夢幻組合,以97:126敗北,輸了近30分,也難怪美國隊教練信心滿滿,要延續北京奧運的金牌氣勢。

美國籃球隊教練薛夏夫斯基:「他們真的很棒,現在進入準決賽,就像是我們在北京奧運一樣。」

阿根廷曾經在奧運上6度跟美國交手,2004年阿根廷擊敗美國夢幻六隊,拿下奧運金牌。美國籃球隊員安東尼:「我們喜歡激烈的比賽,這是我們熱衷的,這是我們想要的,只會激發我們。」

這次奧運夢十分組賽,以5戰全勝戰績,晉級準決賽,就怕志得意滿打得鬆懈,會成為夢十奪冠罩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84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