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陳會/陳雲林旋風離台 稱賴幸媛:那一位

記者 廖珮君 / 攝影 高志宏 台北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0 2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,今天下午(10日)已經搭機離開台灣,最後一個行程是到台北大直的海基會新大樓參觀,但引起話題的是,陸委會主委賴幸媛,在昨晚(9日)的記者會上表示,她與陳雲林會面時,有聽到對方稱呼自己「主委」,不過有媒體事後求證,陳雲林則低調迴避,只肯說有跟「那一位」見面聊,不願回答職銜問題。

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:「我們就要結束第8次會談的來台48小時的行程。」

8日來台的陳雲林,10日就要走,前一天晚上他還見了陸委會主委賴幸媛,過去總是避稱對方職銜的陳雲林,這次怎麼稱呼?陸委會主委賴幸媛(2012.8.9):「我跟陳會長會見的時候,我有聽到他稱呼我『您』,也有聽到他稱呼我『主委』。」

賴幸媛說在閉門會談時,有聽到陳雲林稱呼自己「主委」,但事後當媒體跟本人求證,陳雲林巧妙迴避只說,和「那一位」做了很好的交談,而他在台的最後一個行程,還到台北大直捷運站旁的海基會新大樓參觀。

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:「我的美夢成真以後,透過陳會長來參訪,來做一個見證。」

因為風災取消花蓮行程,陳雲林10日下午直接前往桃園搭機返回北京,第8次江陳會一切從簡,創下在台灣舉行的幾次中時間最短的紀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雲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36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