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意外! 跆拳楊淑君、魏辰洋無緣奪金

記者 王博麟 / 攝影 薛孝安 英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9 0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奧運中華跆拳道隊,昨天在倫敦奧運遭遇空前挫敗,2大奪牌希望楊淑君、魏辰洋,分別在女子49公斤級、男子58公斤級八強賽事中落敗,無緣爭奪獎牌,中華跆拳代表團金牌最後希望,只能寄望台灣時間今天下午4點登場,女子57公斤級曾櫟騁。

中華奧運代表團,本屆最大奪金希望,楊淑君和魏辰洋都在八強賽止步,甚至無緣晉級奪牌,專程趕到現場加油的旅英台灣僑胞和留學生,都感到十分可惜,失望之情溢於言表。

記者:「心情起伏如何?」台灣留學生:「就是坐雲霄飛車,因為(比賽時)我那時在搭地鐵,原本還想說楊淑君(實力)贏那麼多,那接下來一定會到決賽,結果沒想到來了就變成這樣(輸了)。」

台灣留學生:「我早上先去倫敦佛光寺拜拜。」記者:「去拜拜,為什麼?」台灣留學生:「去幫楊淑君幫他們加油,順便祈禱一下。」

楊淑君與魏辰洋意外中箭落馬,中華跆拳總教練強調,國際跆拳道潮流與環境改變,值得中華隊警惕注意。中華跆拳總教練宋景宏:「台灣選手打法偏舊(守勢),沒有偏歐洲(攻擊)打法,在對手模擬、練習上,比較弱一點。」

揮揮手走回休息室,雖然難掩失落神情,中華跆拳道代表隊仍然要整理心情,繼續整軍再戰金牌。TVBS特派記者王博麟:「雖然楊淑君和魏辰洋輸了,但是留學生還是非常熱情,打算繼續幫中華隊加油,而且把希望放在最後奪牌希望(女子跆拳)曾櫟騁身上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倫敦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69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