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文茜愛犬名「成吉思汗」 內蒙網友轟


發佈時間:2012/08/09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名嘴陳文茜養了7條狗,自稱「陳七條」,常常可以看見她帶著狗寶貝們亮相,每一隻狗名字都很特別,李敖送的狗叫做李敖大哥大,還有一隻狗狗叫成吉思汗,不過有蒙古網友對此非常不滿,認為是褻瀆聖主,還要求陳文茜道歉,陳文茜也在微博上跟網友筆戰,她非常愛狗,也認為眾生平等,並無褻瀆之意。

名嘴陳文茜:「我們家每隻狗都很極端,好吃的就每天坐在廚房。」

每隻狗狗的愛好,全在陳文茜掌握中,上節目,狗狗們常常跟前跟後,不離身。陳文茜(2002.10.27):「大哥大、大哥大,李敖大哥大。」

李敖送的狗,所以取名李敖大哥大,陳文茜手拍拍,狗兒子就立刻衝過來,全部擠到嬰兒推車上,準備跟媽媽去散步了,陳文茜一共7隻狗,自稱「陳七條」,有一隻愛撒嬌的成吉思汗,常在陳文茜微博亮相,圓嘟嘟的身體,蓬鬆鬆的毛,貪吃又愛撒嬌。

不過蒙古網友看到這隻狗狗竟叫成吉思汗,極為不滿,認為根本是褻瀆,說成吉思汗是蒙古族的神,就像佛教的釋迦牟尼、基督教的耶穌,不求理解,盼能尊重,蒙古網友發起轉貼,要求陳文茜道歉。

陳文茜發文致意,說自己很尊重成吉思汗,又認為眾生平等,因為愛狗才會取這個名字,她還有另外一隻狗叫蕭邦,也沒有褻瀆波蘭人的意思,看網友一來一往吵得不可開交,陳文茜乾脆大方提供自己爸爸的名字,「敬請」網友使用,只要網友愛那隻狗。陳文茜(2002.10.27):「豆腐來,你看很可愛吧。」

陳文茜為了狗狗名字,跟網友筆戰,狗寶貝們照樣享福過日子,在戰火之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文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411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