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末節「豪」取15分惜敗! 火箭再輸小牛


發佈時間:2013/01/17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17 14:11

最近狀況很差的火箭隊,今天在德州大戰的客場碰上了天敵達拉斯小牛隊,兩隊過去8次交手,等於2年多的時間火箭全部輸球,火箭隊一路落後經驗比較豐富的小牛隊,不過就在第4節,林書豪跳出來飆分,最後6分鐘內砍進15分,還一度追平比數,只可惜火箭主將哈登手感冰冷,沒接上進攻火力,後繼無力的火箭就以100比105輸給小牛,近期5連敗。

賽事主播:「準備要追逐連勝的小牛隊,這時候林書豪突破上籃得分。」

肩膀一壓下球硬切,像超級瑪莉右腳踢起來上籃,林書豪靠手感要到這2分,一路落後的火箭,從第4節剩最後6分鐘開始,林書豪上演飆分秀。賽事主播:「林書豪3分線突然來了一記!」

運個2下,想都不想3分線外直接拔起來命中,林書豪幫助球隊從最多輸14分,追到只落後1分,攻擊籃框效果也不錯,不斷站上罰球線,但似乎是連2天出賽體力流失,林書豪下半場的罰球命中率開始下滑。

賽事主播:「第4節追分過程就靠哈林連線。」

這記罰球沒進,火箭錯失領先機會,但還好雙方都還是一直拉鋸在一波進攻內,只不過最後1分鐘內,James Harden想硬切被識破,球被狠狠釘在板上,接著又有一波籃下的進攻機會,James Harden還是放槍,他全場23投只進5,命中率20%,火箭想嬴也難。

賽事主播:「林書豪考慮了一下之後,哇,這球要命的失誤。」

再加上最後14秒,林書豪傳球失誤,100比105宣告火箭買單,雖然林書豪在最後6分鐘內狂飆15分,最後攻下19分、4助攻,但火箭最近9次對戰都輸給小牛,也吞下5連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616

0.16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