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火燒車釀2死 紀錄器拍下驚悚過程

記者 欒治誼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7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7月22日傍晚,台中大雅區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,一輛轎車在路橋上逆向蛇行行駛,失控追撞機車,騎士被壓在車底下,轎車、機車滑行20公尺,最後撞上電線桿爆炸起火,駕駛和騎士當場被大火燒死,怵目驚心的過程,都被後方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。

深色轎車逆向在路橋上行駛,接著蛇行,衝過雙黃線瞬間失控後,先擦撞護欄,又追撞前方在路肩行駛的機車,最後撞上電線桿後,爆炸起火,轎車撞上機車,騎士被捲進車底後,滑行衝撞電線桿導致火燒車,駕駛和騎士活活被燒死。

消防隊灑水搶救,但濃煙直竄天際,轎車已經被熊熊烈火吞噬,側躺在電線桿上。目擊民眾:「我看到時候,火已經超大的了,火已經燒到電線桿頂端。」

意外地點在台中市大雅區,7月22日下午4點多,40歲的胡姓轎車駕駛經過中正路路橋,可能為了搶快,超速逆向,當時對向車輛趕緊放慢速度,怎麼知道轎車在衝過雙黃線後,會失控追撞。目擊民眾:「有騎士跟在後面,然後看到轎車在蛇行。」

轎車撞電線桿後,巨大爆炸聲響嚇壞現場所有人,猛烈火勢讓其他車輛趕緊閃避,燒成焦屍的駕駛和騎士,一度身分無法辨識,警方透過路口監視器,研判是駕駛超速違規行駛,才釀出悲劇,不但自己命喪黃泉,60歲黃姓騎士也無辜賠上性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燒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872

0.1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