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8金再創巔峰 費爾普斯宣布退休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5 0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05 07:33

美國泳將飛魚費爾普斯,在男子400公尺混合接力賽,拿下冠軍後,宣布要推出泳壇,總計費爾普斯在奧運會上,拿下18面金牌,22面獎牌,創下奧運史上最多獎牌的紀錄,費爾普斯說他已經達成,所有要做的人生目標,宣告退休,還說30歲以後不會再游泳了。

奧運游泳金牌費爾普斯:「我只是退休,這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,我常常跟自己說,30歲以後我絕不游泳了。」

才拿下奧運第18面金牌的飛魚費爾普斯,賽後宣布退休,為他的游泳生涯畫上句點,聽到偶像要告別泳壇,粉絲們不敢置信。

費爾普斯粉絲:「不可能,費爾普斯,是不能被取代的,永不會。」

費爾普斯粉絲:「我一定會很想念他,他現在是美國的商標,我愛他。」

費爾普斯粉絲:「我覺得他還是有可能回來,誰知道呢?我們可能在里約看到他。」

12年前才15歲的費爾普斯,第一次參加雪梨奧運,當時只拿下第5名,之後雅典、北京奧運發光發熱,倫敦奧運再接再厲,締造出飛魚傳奇,就連專業的游泳高手,自嘆不如。

法國游泳選手阿涅耶:「他是最棒的,他是游泳史上最棒的選手。」

費爾普斯:「我花了20年在泳池中,我認為這很正常...。」CNN主播:「你覺得什麼正常。」費爾普斯:「我不會花20年待在泳池中,我不認為...我每天花20分鐘在泳池中,這才不正常呢。」

擁有22面奧運獎牌,成為奧運116年以來最多獎牌數的選手,在事業巔峰,急流勇退,脫下泳衣的費爾普斯,未來之路還沒有明確目標,只確定跟游泳分道揚鑣。

費爾普斯:「我已經完成每一個想達到的目標,我想在職業生涯的此刻,是時候往前走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倫敦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500

0.1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