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死? 動物園48小時國王企鵝連2死


發佈時間:2012/08/05 0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圓滾滾的國王企鵝,不論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都很喜愛,但現在傳出木柵動物園,短短48小時內,2隻國王企鵝相繼死亡,雖然園方解釋企鵝死亡是自然「老死」,但根據平面報導指出,死因是因為企鵝輸卵管脫肛,鳥類專家也說,可能是環境不潔淨才會受感染,園方的說法引發質疑。

飼育員推推推,費了一番功夫,才把肥嘟嘟的國王企鵝推上體重計,國王企鵝人氣超HOT,但現在木柵動物園卻傳出,48小時內,有2隻國王企鵝接連死亡。

園方解釋,是因為年紀都到了,自然死亡,但平面媒體報導,死亡的2隻企鵝並不是園區內最老的企鵝,而是因輸卵管脫肛暴斃,鳥類獸醫專家表示,可能是因為飼養環境不乾淨,導致生殖系統發炎,國王企鵝才會接連死亡。

民眾(2010.02.28):「你看企鵝,看到了,那邊又來一隻。」

民眾看到國王企鵝,興奮之情溢於言表,當年引進時,入園人數一年上看600萬人次,引發一陣「國王企鵝熱」,但現在2隻企鵝相繼過世,園區全面清掃,消毒企鵝館,並更仔細監控企鵝健康狀況,就怕再也看不見這水中悠遊可愛模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企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457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