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雙颱南北夾擊 近百萬人撤離


發佈時間:2012/08/04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04 12:24

在台灣造成嚴重災情的蘇拉颱風,這個月3日上午登陸福建,加上丹瑞颱風2日晚上登陸江蘇,大陸沿海同時被雙颱南北夾擊,傳出不少災情,秦皇島因受到雨勢的影響,和鐵路並行的聯外橋樑被雨水沖垮,因此當地民眾冒險沿著鐵路行走,在行經一處橋樑時,不幸被煞車不及的貨車撞上,造成9死4傷。

丹瑞颱風登陸,山東降下暴雨,溪水暴漲,男子被困在2棵大樹的中間,大水都快要淹到他的胸部,消防人員到場,趕緊拉繩索展開救援。新聞片段:「消防官兵趕赴現場,4位村民被圍困,在河中央,2棵大樹中間。」

大雨也傳出一起火車撞人事故,地點發生在秦皇島,因受到雨勢的影響,和鐵路並行的聯外橋樑被雨水沖垮,當地民眾因此冒險沿著鐵路行走,在行經一處橋樑時,不幸被煞車不及的貨車撞上。

這起火車撞人的意外,共造成9死4傷,死傷慘重,丹瑞所挾帶大量的雨勢,也造成山東的道路淹水,車輛泡湯,而在江蘇,路樹被瞬間的強勁風勢吹倒,連根拔起,電線桿也倒塌,至於蘇拉颱風在從福建登陸後,也傳出不少災情,一間造船廠外面的堤防被沖毀,海水灌進了廠區。

造船廠人員:「浪最高有3、4米高,打過來有3、4米,然後我們這個防城堤築起來,浪全部打過來了。」

另外蘇拉的風雨,也讓福建部分航班取消,動車停駛,這次大陸面臨南北雙颱夾擊,形勢嚴峻,共波及了10多個省份,總計已有近百萬人緊急撤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40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