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旋風襲台/搶搭「林來瘋」 運動品牌、名車搶曝光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4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林書豪在NBA爆紅後首度回台,燙金的身分讓贊助商不能輕易放過,進口休旅車派出車隊從機場迎接,因為是林書豪代步工具,曝光機會自然不少,回台第一場公開出席活動則是由運動品牌搶下,對手似乎不甘示弱,選在今天首賣NBA官方授權T恤,然而有沒有林書豪,人氣似乎有些差距,TVBS就獨家捕捉到,晚上要舉辦活動的門市,業者特別訂做的林書豪模特兒,左手竟然被人潮給擠斷了。

工作人員:「它的手臂都斷了。」

迎接林書豪,門市工作人員默默很忙碌,仔細看,贊助商特地開模打造的模特兒,左手竟然斷了。工作人員:「是被擠掉的。」記者:「不是有人惡意破壞吧?」工作人員:「是因為人潮比較多。」

原本擺出漂亮POSE,模特兒左手卻硬生生被擠壞,手指頭也斷了,不得已,工作人員只好讓模特兒先退場,活動登場前卻發生意外插曲,全怪林書豪魅力太驚人。工作人員:「林書豪火箭T開賣囉!」

官方授權版的火箭隊T恤很會挑時間,搶搭人氣,選在林書豪來台這天開賣,限量只有200件,要等到週末才會在全台門市發售。民眾:「很喜歡,就每次林書豪打球都會看。」

燒燙燙的新T恤,以代表球隊的鮮紅色做底色,正面標上火箭字樣,後面則是LIN和白色背號「7」,和舊版比一起,2款售價一樣,都賣1090元,但開賣人氣差很多,上午排隊球迷不到20人,連媒體陣仗都還比較多,少了林書豪站台還是有差。

各大品牌都想搭上林書豪,進口休旅車護送豪小子到飯店,高速公路排成車隊,前後一共6台,總值超過台幣800萬,林書豪旋風襲台,各大品牌搶搭人氣跟著拚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2

0.0770

0.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