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模仿小哥成名 林俊逸苦熬13年出頭


發佈時間:2012/08/04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模仿費玉清爆紅的林俊逸,成名前其實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努力,北上發展13年,每個月最多只有2萬元收入,還好有黃韻玲、郎祖筠等人幫助,讓他走過低潮,但其實他早在12歲時,就曾參加5燈獎一戰成名,後來因為學業少曝光,知名度大減,如今能再嚐走紅滋味,他格外感激。

模仿歌手林俊逸:「這把泥土,這把泥土,春雷打過,野火燒過,杜鵑花層飄落過。」

清亮的嗓音加上招牌西裝,他是因為模仿費玉清暴紅的林俊逸。林俊逸:「啊,飲落去,飲落去,不通漏氣,跳落去,跳落去,大家歡喜。」

不僅能唱費玉清的歌曲,還能用費玉清的歌聲、神態,去模仿其他藝人,甚至大秀舞蹈,讓人看到不曾在費玉清本尊身上,出現的新鮮面。

林俊逸:「我是把他當作神在崇拜,就是無論如何,他做的事情,我不能醜化他。」

林俊逸自從12歲那年,參加5燈獎,一戰成名,到台北發展13年,舞台劇、合聲都接,但收入不穩,很長時間,一個月只有2萬元,三餐不繼時,還好有黃韻玲、郎祖筠、趙自強等貴人相助。

直到近期,參加了歌唱比賽,才讓他的演藝事業,有了轉機。賀一航:「想到她的臀部,就想到她的歌曲。」林俊逸:「打扮著妖嬌的模樣,陪客人搖來搖去,我是有信心,你給我個幾年時間,我慢慢會走出一個,我的路給你看。」

只要有他出現的橋段,都是節目收視高點,還因此有了特別單元。主持人:「我們來聽一下獻給高雄的葉媽媽。」

林俊逸:「長江長千里,黃河水不停。」

在節目最後開放觀眾點歌,林俊逸因為模仿,也重獲發片機會,父親節將推出EP,唱的雖然都是費玉清的歌,但他相信總有天,會走出屬於自己的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模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346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