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拉颱風/強風吹倒路樹 台九線交通受影響

記者 董寧之 / 攝影 林亞男 許富傑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2 0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蘇拉颱風移動緩慢,造成宜蘭地區在入夜之後,風雨幾乎沒有停息過,TVBS記者發現,在宜蘭的羅東往冬山鄉方向的台九線上,100公尺之內就有5、6根路樹被連根拔起,橫躺在大馬路中央,而且因為風強雨驟,來往車輛必須小心翼翼通過,非常危險。

雨大到能見度剩沒幾公尺,風吹到連在車內都能感受晃動,入夜後的宜蘭,看不到太多人影,只剩不敵強風的路樹,1根、2根、3根的倒成一片。

TVBS記者董寧之:「入夜之後,宜蘭這邊真的是風大雨大,而且像五結鄉這邊,在路口這裡,風雨簡直是用飆的,影響到這邊的道路,像這邊的路樹已經倒塌。」

路樹橫躺在馬路上,偶爾往來的汽車,駕駛人總是小心翼翼的通過,宜蘭在入夜之後風雨持續增強,最高還吹起10到14級的陣風,路樹不敵強風吹襲,連根拔起的狀況,幾乎遍地可尋。

TVBS記者董寧之:「我們從羅東往冬山鄉,才剛到這邊就在台九線發現,在短短100公尺左右,有好幾根路樹被連根拔起。」

不只樹倒了,就連沒綁緊的鐵桶,也被風吹到大馬路上搖搖晃晃,看起來相當危險,蘇拉颱風帶來的強勁風雨,已經在宜蘭帶來不少災情,羅東等地累積雨量也已經超過300毫米,現在只希望風雨趕快過去,讓一切恢復平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522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