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隋棠有新歡? 週刊:跟張洛君爆牽手情


發佈時間:2012/08/01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隋棠與姚元浩分手3個月,姚元浩被拍到與王心凌同遊淡水,隋棠也傳出新戀情,週刊拍到隋棠與藝人張洛君,半夜一起看電影,過馬路時,張洛君還牽起隋棠的手,一度怕被看見,還趕緊鬆手;其實之前隋棠情變時,張洛君就曾陪她騎單車散心,現在又半夜牽手看電影,相當曖昧,真的在交往中嗎?張洛君非常低調,只說當天沒看電影。

藝人隋棠(2012.05.08):「我的心真的就好像被那個美工刀,一筆一筆的再繼續的割著。」

隋棠跟姚元浩8年情變,3個月前她含淚宣告分手,不過現在隋棠傳出有了新歡,週刊直擊,7月31日深夜,隋棠戴著帽子,一身輕鬆打扮,被拍到跟男性友人疑似手牽手,步出電影院吃宵夜,仔細一看,這名男性友人不正是藝人張洛君嗎?藝人張洛君:「我們沒有看電影,而且我們不想做任何回應,不好意思。」

張洛君低調,跟隋棠是什麼關係也不願多談,但根據週刊描述,當時兩人一開始狀似親密,過馬路時張洛君還牽起隋棠的手,兩人似乎擔心被看到,趕緊又鬆開手。隋棠(101.5.8):「我很感謝…元浩,他這8年對我的照顧,他給我了很多很多很快樂的回憶。」

據了解,跟姚元浩分手後,隋棠這3個月除了在上海拍戲,身旁朋友也急著幫她介紹男友,之前跟張洛君因為都愛騎腳踏車結為好友,也常相約騎車,是不是因此滋生愛苗不得而知,深夜約會消息曝光後,男女雙方都低調,只表示彼此真的是好朋友。

可以確定的是,星運平平,已經很少在螢光幕前露面的張洛君,這次因為這樁緋聞,成了話題人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隋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628

0.1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