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掌溪翻版!「巷窄梯短」 警消看火噬翁

記者 侯力元 谷庭 / 攝影 李國瑋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6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宛如八掌溪悲劇翻版!新竹一處民宅昨晚發生死亡火警,警消當時都趕到現場,但卻只能眼睜睜看男子遭大火吞噬,62歲的林姓死者昨晚驚覺家中失火,趕緊逃到5樓陽台求救,但救援的雲梯車卻因為「巷道窄小」進不來,架設雙節梯高度卻只到4樓,差一截高度,支援同仁又沒帶氣墊,老翁無處可逃,15分鐘內就活活被燒成焦屍,妻子崩潰大哭無法接受。

老翁滿臉驚恐蹲坐在陽台,下一秒就被大火吞噬,老翁不斷高喊「火好燙、快救我」,高舉雙手掙扎,但惡火焚身,讓他向後倒被燒成焦屍。死者妻子:「他喊救命,你們不救。」

目擊先生慘遭大火吞噬,妻子崩潰尖叫,質疑當時現場7輛消防車加上45名警消乾瞪眼15分鐘,沒有救援,才會讓先生葬身火海。鄰居:「聽到碰碰碰,然後火就冒出來了。」記者:「火就整個冒出來了?」鄰居:「對啊。」記者:「當時聽到有人在喊救命嗎?」鄰居:「有。」

15日晚間7點多,新竹育賢街這處公寓發生火警,老翁爬上加蓋的5樓窗台等待求援,消防隊6分鐘趕到現場,但巷弄狹窄,加上當時兩旁停了車輛,雲梯車進不來,而救援的雙節梯高度卻只到4樓,差一截高度,警消只能在屋子前方灑水降溫,企圖控制火勢並且等支援,10分鐘後支援到,但還是無法拉水線,支援也沒有帶氣墊,最後老翁無處可逃,活活被燒死,宛如八掌溪翻版。

死者妻子:「(先生喊)火來了、火來了、火來了,可是你消防隊沒有一點動作,就是看著我老公活活被火燒死。」

警方介入調查,起火原因疑似是死者兒子情緒不穩,當天就曾說要過放火燒屋,事發後還離開現場,獨自騎車到海邊,目前警方已經找到也被燙傷兒子,要釐清案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447

0.1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