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再沉默寡言 梁朝偉:成熟長大了吧


發佈時間:2012/07/31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31 12:29

紅遍兩岸三地的巨星梁朝偉,螢幕下的形象「沉默寡言」,他在最新電影作品首映記者會上,拿起麥克風喋喋不休,大談演盲人的心得,主持人問到「怎麼話突然多了起來」,年過50歲的梁朝偉笑說「可能是自己成熟,長大了吧」。

影帝梁朝偉有電影新作品了,片中,梁朝偉飾演一位雙眼失明,聽力卻敏銳無比的「天才盲人」,為了演一段以聽聲辨位招式,穿梭在大街中,梁朝偉吃足了苦頭。

影帝梁朝偉:「剛開始的時候,還是比較困難,因為不習慣,突然間,不能用眼睛去演戲,然後很多時候,很難去兼顧,有時候,你投入演戲的時候,又忘記你是看不見東西的。」

還有一場戲,女主角周迅要帶梁朝偉回情報組織的戲碼,周迅演著演著,忘了梁朝偉演的是盲人,竟然帶梁朝偉直挺挺的撞上樹,演盲人,梁朝偉透露只要戴上墨鏡,他有個小祕密。

主持人:「我特別好奇,梁朝偉先生,你當時演這場戲的時候,真是閉著眼睛嗎?」梁朝偉:「我當然沒有,閉著會裝死啊。」主持人:「所以你是戴著一個墨鏡,其實你是看的很清楚的。」梁朝偉:「對對對。」

梁影帝以往形象內向害羞、沉默寡言,但新片在北京的首映記者會上,梁朝偉說起話來喋喋不休,還頻頻耍幽默感。梁朝偉:「還有就是,她(周迅)好像對我,對我沒什麼感覺。」

梁朝偉怎麼話變多了?年過50的他笑說,可能是自己成熟長大了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梁朝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45

0.1931

0.38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