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知悔改!出獄又犯案 問路之狼收押

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31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性侵犯再犯案,又有女童受害!11年前,新北市出現一名問路之狼,專挑落單的國小女童,假借問路需要幫忙,誘騙對方到公寓樓梯間性侵、猥褻;這名張姓嫌犯落網後,入獄服刑11年4個月,今年7月出獄後,沒想到竟然又用同一種手法再度犯案,性侵女童。

理著短髮、銬著手銬,眼前這名體型瘦小的張姓男子,就是令許多家長聞之色變的「問路之狼」,民國88年他落網後,就連辦案員警也忍不住斥責他。員警(2001.7.14):「小孩子10幾歲,你會害死小孩,讓她們心理不正常,有沒有聽到?」嫌犯:「有。」

從民國87年開始,張姓男子就是騎著這輛腳踏車,連續在新北市板橋、土城,尋找國小女童當作犯案目標,每次都以問路方式,請求被害人協助,再伺機將女童帶到公寓樓梯間,性侵、猥褻得逞,直到90年落網時,已經犯下8起案件。

雖然張姓男子關了11年4個月,期間也接受醫生輔導治療,但今年7月1日出獄的他,不到1個月,又以相同手法,對一名女童下毒手,雖然警方事後根據監視器畫面,逮捕這名色狼,但人才剛出獄就犯案,社福團體也不免感嘆,這類評估後屬於高風險的性侵累犯,出獄後必須先隔離治療。

白玫瑰社會關懷理事長梁毓芳:「比較好奇的是,這個人在獄中的評估,到底怎麼樣?對於他是高再犯的話,其實我們現在有培德,他是可以去做比較不同的處置的,怎麼回來社會,讓我們再來面對這些問題。」

長期關注性侵議題的白玫瑰協會表示,目前電子腳鐐只針對減刑或假釋犯,但像張姓男子這類刑滿出獄的嫌犯,卻不無法可管,才會再度釀成悲劇,呼籲趕緊落實成立性侵犯治療專區,以免更多無辜婦女受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01

0.1792

0.38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