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0M蛙式第5 北島康介三連霸夢碎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30 0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30 09:10

北京奧運幾位游泳名將創下佳績,這次到了倫敦奧運,表現卻令人跌破眼鏡,日本隊的北島康介,在100公尺蛙式出師不利,只拿到第5名,奧運奪金夢碎,南非則誕生一名新蛙王;美國隊的費爾普斯,奧運首役,在400公尺混合式只拿到第4名,今天在4人接力賽,又與金牌擦身而過,只拿下了銀牌,成就大不如前。

今年奧運男子游泳冠軍大洗牌,世界蛙王北島康介出師不利,在男子100公尺項目,遇上24歲的南非新蛙王范德柏格,不幸敗北。CNN主播:「北島康介不幸遇上南非范德柏格製造的強浪,他在倫敦奧運拿下金牌,並且打破世界冠軍。」

范德柏格以58.46秒的成績,刷新世界紀錄,北島康介卻花了59.79秒,只能排名第五,表現遠不如預期,水怪費爾普斯也跟金牌無緣,不但在400公尺混合式當中,只拿第4名,在男子4人100公尺自由式當中,代表美國隊出賽,加上新一代飛魚洛克特加持,卻沒有展現實力,輸給法國隊,只抱走銀牌,粉絲也好錯愕。

美國隊粉絲:「我們當然認為,費爾普斯及洛克特他們能拿金牌,在75公尺的時候就輸了,難以置信,我完全無法相信。」

4年前北京奧運,小輸美國隊飲恨的法國代表隊,今年雪恥成功,代表隊成員在泳池邊開心擁抱,享受勝利的一刻。法國隊粉絲:「他們是天才,太棒了、超讚!」

南韓金牌選手朴泰桓,則是因為起跳犯規,一度被取消參賽資格,上訴成功之後,重新參加200公尺自由式比賽,但儼然是心情大受影響,原本預估可以游出1分43秒的成績,最後不敵大陸選手孫楊,以1分46秒02,在準決賽排名第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60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