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離職月餘沒領薪水 司機控公司拖欠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30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客運遭司機投訴,積欠薪水3萬元!這名司機說,6月20日颱風天,他加班跑台中到埔里行程,卻在途中撞上一名闖紅燈行人,司機也因為受到驚嚇,在6月28日離職;不過他控訴,客運公司以車子撞壞要賠償為由,拖欠6月份薪水不給,對此,客運公司提出反駁。

南投草屯路段,客運車綠燈直行,不過旁邊一名行人闖紅燈跨越路口,當時颱風天下雨,路面濕滑,客運司機來不及踩煞車,當場把人撞飛。司機:「我車身有稍微偏移一下,但他(行人)沒停下來,他沒停下來的狀況下,我就撞上了。」

客運車撞上行人後,又撞上中央分隔島,包括前擋風玻璃碎裂、左前車頭破損,客運司機本身也受到驚嚇,在車禍發生後1個禮拜離職,但他指控,都已經7月底了,客運公司卻扣住他6月的薪水不給,金額大約3萬元。

投訴司機:「車禍發生之後,車子有受到損傷,可能要我賠償,所以公司先扣我的薪水。」

司機說,全家人就靠他這份薪水過活,現在公司不發薪,生活陷入困境,縣府勞工處也表明,車禍賠償和薪水應該分開,僱主客運公司不能混為一談,但客運公司反過來又說,是司機不願出面解決問題。

客運公司人員:「他要出面跟我談啊,他不能說辭職回去,回家之後就說公司對他怎樣,這樣子說不通啊!」

究竟是公司欠薪?還是司機不出面解決?兩造說法不一,勞工處介入處理,表示會發文給客運公司和司機,協助他們面對面,處理這起勞資糾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薪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543

0.16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