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跳水皇后 奧運金牌何姿清秀吸睛

記者 廖珮君 / 攝影 班瑪旺嘉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30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30 13:47

倫敦奧運女子3公尺雙人跳板,金牌又由大陸隊包辦,在郭晶晶退役之後,接班奪下金牌的搭檔是老將吳敏霞,與新秀何姿,其中今年才21歲的何姿,因為長相清秀可愛,泳技也超群,格外引起不少大陸網友的討論。

大陸跳水選手何姿:「腦子裡一遍又一遍的預習,每一個細節,就是希望能跳出更好的成績。」

可樂廣告中,清秀女主角展現跳水絕技,不靠替身全憑真功夫,她正是今年奧運女子雙人3公尺跳板金牌、何姿。何姿:「就去經歷這些東西,能讓我快點成長吧。」

跟前輩吳敏霞一起奪金,21歲的小女生何姿開始被討論,是繼郭晶晶後下個美貌技巧兼具的選手!其實她的明星氣質早在奧運前就被發掘,去年還曾跟王力宏、陳奕迅等藝人,演出結合跳水的表演秀,當時就被看好未來進軍演藝圈。

何姿(2011):「沒有(考慮進演藝圈)耶,因為我的夢想都還沒有實現。」記者(2011):「什麼夢想?」何姿(2011):「當然拿奧運冠軍,是每個運動員的夢想。」

如今金牌到手,何姿被看好是「郭晶晶接班人」,而幾屆奧運常客、已退役的「跳水皇后本尊」也沒缺席,跟香港闊少霍啟剛甜蜜現身倫敦,還被電視台請來做場館外的周邊報導。

大陸前跳水選手郭晶晶:「晶彩奧運,我是郭晶晶,每一屆奧運會的交通,都是大家關注的問題之一,這次倫敦奧運,倫敦市政府為大家修了條輕軌。」

郭晶晶淡出跳水界,而昔日搭檔吳敏霞還堅持參賽,倫奧換搭何姿,也讓她成為史上第一位,在同項目連3年奪金的選手。大陸跳水選手吳敏霞:「我只是想挑戰我自己的身體,挑戰我自己的傷病,挑戰別人懷疑我,能不能堅持下去的那種信念。」

跳水一向是大陸拿牌強項,從郭晶晶吳敏霞到何姿,一舉一動場內場外,始終是體育迷的關注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4

0.0621

0.1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