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蔡衍明 導演王小棣籲拒旺旺媒體


發佈時間:2012/07/30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卸任前的NCC委員會,最後一次開記者會,確認旺中併購中嘉案審議結案,並送出行政處分,詳列併購前提,包括旺中集團必須切割中天新聞台等3條件,如果違反這些條件,NCC可以廢止併購案;而另一方面,旺中集團旗下媒體,為了捍衛自身立場,近日大篇幅針對反旺中案學者和抗議群眾,提出質疑,也掀起輿論反彈,知名導演王小棣和民運人士王丹,都在臉書上,發起抗議。

政論節目主持人戴立綱:「有人在發走路工。」

政論節目花1小時狂打,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中天新聞,中國時報大篇幅質疑反旺中案學者和抗議群眾,NCC日前才有條件通過旺中併購中嘉案,不過旺中是否成功併購中嘉,可能還沒定案。

NCC主委蘇蘅:「附停止條件,就是我們跟2位蔡董事長,蔡衍明跟蔡紹中先生,沒有共識的地方,我們今天處分書已經確認了。」

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(2012.7.25):「拍漂亮一點,不要把我拍得太醜。」

趕在NCC改組前,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親赴NCC說明,當時NCC提出要旺中集團和中天新聞台切割等3條件,缺一不可,隔天旺中集團就發出聲明稿表示,必須等收到處分書,才能進一步評估如何執行,接下來不排除提出行政訴訟自救。

NCC法務處長謝煥乾:「訴訟我們就應戰呀,(過去)看起來敗訴率不高。」

旺中寬頻董事長特助趙育培:「不敢說是公允啦,但是至少應該站在自己的角度,為自己的集團發展,來說一些話。」

旺中集團捍衛自己的立場,但網路上也掀起反對聲浪,知名導演王小棣在臉書上,發起「你好大我好怕」活動,要網友拒看中時、中視,民運人士王丹也在臉書痛批,要旺中集團「住手」,給你們的故鄉留一點尊嚴和名譽。

如今處分已經確認,接下來就看旺中集團,如何和下一屆NCC再戰下一回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衍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7

0.1238

0.2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