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玩咖、肌肉男」!李沛旭坦言不舒服 過30歲拚轉型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30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李沛旭從模特兒成功轉型演員,只是過去給人「花心男、肌肉男、玩咖」的形象,讓他很受挫,努力扭轉形象,緋聞女友蔡淑臻接拍「親熱戲」,他會吃醋嗎?很少在鏡頭前談戀情,李沛旭說2人很好,至於要不要結婚?他說「這個答案留給我自己」。

李沛旭:「眾人皆醉我獨醒,我知道我在幹嘛,但你們都被我拖著跑。」

「犀利人妻最終回」李沛旭(飾演郝康德):「什麼癡心守候那一套,你看8年抗戰之後,還有人用過嗎?」

「小資女孩向前衝」李沛旭(飾演史特龍):「不要說是年假,經理我每天早上來幫妳打卡,,我都幹,可是你不是她的菜呀,耶..捏..。」

「我們發財了」李沛旭(飾演程建廷):「我就會讓她深深的愛上我,7天,對,7天一定見效。」

李沛旭:「嗯,我懂演戲是什麼,或者是我可以抓的自信更多了。」

從犀利人妻的「郝」丈夫、小資女孩的機車主管,到港澳多金老闆,李沛旭出道邁入第13年。

李沛旭:「喜歡你的聲音多,不喜歡你的聲音也會多,我一直到了2年前,才小有成績,這10年就是憑著一股我媽媽對我的信心,對,她就是,她也不會給我多餘的壓力。」

是長子被嚴格教育,或許會去考公務員的性格;沒念成大他進演藝圈當模特兒,李沛旭個子最小,卻是公司的招牌猛男,做滾輪,小case。

李沛旭:「現在我也會有,也許是不舒服的地方,以前大家對我的標籤,可能也許在過去那幾年當中,對於玩咖肌肉男、多情男這樣的角色,我可能佔的太有說服力,你就是這樣的人,你只會這樣,你沒別的了,其實我還有好多面的我,我還有好多個的我。」

和之前的角色相比,頭髮換邊分,半年之內,他的體重再少6公斤。李沛旭:「瘦了1、2公斤之後發現,好像會有另外一種感覺唷,現在也蠻多演藝圈的前輩,大家問,喔,沛旭你怎麼可以瘦成這樣,你怎麼瘦的呀,我也想瘦,我也想瘦,我們不要講誰啦,就有幾個,我就說不要喝酒呀,呵呵,就不要喝酒,就會瘦,因為那個,你水腫的會減輕。」

接on檔連續劇,等於沒有休假時間,人生過了30,心境逆轉,卸下詼諧的面具,他談夢想與「偶像」。李沛旭:「就是要去挖掘黑暗面,跟傷痕的這種東西,譬如說我現在最最最想演的,就是蝙蝠俠裡面的小丑。」

「黑暗騎士」希斯萊傑:「這真的太無聊。」

李沛旭:「極度的多重自我。」

「黑暗騎士」希斯萊傑:「你何不來殺了我,我並不想殺你,沒有你我該怎麼辦,不,你使我更完整。」

李沛旭:「他把觀眾們抓進去抓出來、抓進去、抓出來,有時候你就是覺得,你可以這樣,有時候你會跟著他一起。」

「黑暗騎士」希斯萊傑:「何必這麼認真?」

李沛旭:「或許有一天,我會人格分裂唷,或許有一天。」

「我們發財了」李沛旭:「放開那女孩,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。」

「犀利人妻最終回」小禎 vs.李沛旭:「誰家的死小孩,管教好,吵死人了,我的,我的,妳哪位呀,啊,教壞小孩子站好啦,打這麼大力,要死唷。」

賦予每個角色鮮明特色,有時還搶走主角光環,李沛旭熱愛表演,卻被狠狠羞辱。李沛旭:「工作人員非常的多,是在攝影棚裡面,我被導演那時候拍第2個戲,我被導演就這樣,『來,卡,全部人暫停』,『李沛旭,你來,來來來,你來,有沒有人跟你講過,你不會演戲,現在我跟你講,怎麼樣』,他就是純粹的踩你,對,摧折你、踐踏你,那一場完我在樓梯間,我做2百個伏地挺身,因為我必須要發洩我的情緒,沒有哭、沒有哭,喔,這是我第一次對大家講,我在戲劇上面,我要求我自己,就是我要做到理智的瘋狂。」

「我們發財了」李沛旭:「因為已鎖定妳,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,放棄,因為已鎖定妳,耶!」

李沛旭:「我會慢慢開始考慮史經理的,蛤,喔,真的嗎,那,你們兩個自己解決囉,啊,咳,嗯。」

宣傳場合也會假裝吃醋,蔡淑臻第一次演女主角,與路斯明傳曖昧,這對姊弟戀的男主角,吃醋沒?李沛旭:「心態上面也是會有這樣的準備,就知道這是工作嘛。」記者:「拍親密戲會報備嗎?」李沛旭:「當然啦,當然會講一下,但也不用過度的去渲染它啦。」記者:「跟淑臻還好嗎?」李沛旭:「嗯,就很好呀。」

提到感情,他就是語帶保留,靈魂裡有個角落是傳統保守的。李沛旭:「如果可以重新選擇一次,我不會選(演藝圈),你會不想要讓他們(家人)擔心,後悔的念頭、低潮的念頭,一定會有,只是看你怎麼樣修補它,我既然選擇了這個東西,我就要從當中,去找到熱情跟讓我持續下去的動力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沛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1

0.0868

0.2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