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運網球盧彥勳出局 女雙進第二輪

記者 王博麟 / 攝影 薛孝安 倫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9 0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29 07:10

奧運網球在開幕後的隔天展開賽程,但我國的男單一哥盧彥勳和女單代表謝淑薇,都在第一輪被淘汰,無緣晉級,不過由謝淑薇和莊佳容配對的女雙倒是在第一輪輕騎過後,休息一天後要再出戰第二輪;另一方面,盧彥勳落敗後,表示感到相當挫折,因為規劃奧運是從去年就開始,但沒想到今年的傷勢困擾,加上臨場狀況沒調整好,反而輸給世界排名不如他的突尼西亞選手。

球迷:「中華隊加油。」

不少球迷來到溫布頓,要幫台灣一哥盧彥勳加油,賽前評估突尼西亞的對手,世界排名只比盧彥勳低2、3名,有機會拿下來,但3盤打下來,比數6:7、6:4、3:6,盧彥勳被對手淘汰,沒能晉級第二輪,尤其第一盤開打後,盧彥勳還以4:1領先,但對手發球凌厲,打法強悍,優勢一下還了回去。

網球國手盧彥勳:「比較關鍵的時候,可能自己的一個掌握程度,並沒有那麼的好,這場比賽輸贏是感覺滿挫折的。」

另外女單的謝淑薇,第一輪碰上大陸的彭帥,兩個好朋友交手,對彼此都很了解,也激戰了3盤,最後也不幸以3:6、7:6、5:7落敗,不過好消息是謝淑薇和莊佳容的女雙配對,在第一輪對上印度女將,雖然也是打了3盤,但比賽內容2位台灣選手有效掌握,輕騎過關,第二回合將在倫敦時間的7月30日再次出賽。

TVBS記者王博麟:「現在奧運網球的重擔,會放在女雙的莊佳容跟謝淑薇身上,而謝淑薇跟盧彥勳,雖然在女單、男單都被淘汰了,不過都經過一番激戰,是以些微的比數落敗,球技和運氣都差了一點,相當可惜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盧彥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4

0.0633

0.19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