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週刊爆索賄1.2億 卓伯源否認並提告

記者 張哲偉 黃茂松 彰化-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6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縣長卓伯源因為弟弟涉嫌收賄,身陷弊案中,今天又有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副理事長邱順鐘向平面媒體指控,指稱卓伯源以拒發彰農高爾夫球場雜項執照要脅,透過白手套向他索賄1.2億元,但卓伯源反駁,他根本不認識邱順鐘,對於不實指控,上午已經按鈴控告。

彰化縣長卓伯源接近中午趕到地檢署按鈴控告,對象是中華高爾夫球協會副理事長邱順鐘,因為他向平面媒體爆料,卓伯源向他索賄,金額高達1.2億。彰化縣長卓伯源:「完全是蓄意抹黑、憑空捏造,邱姓人士我根本不認識,見面、通電話都沒有。」

卓伯源儘管聲稱不認識對方,但平面媒體報導指出,這處樹木長得比人還高的土地,是彰農高爾夫球場預定地,原本由邱順鐘向彰化縣政府申請球場的雜項執照。

但當時的建設處長先要求以3萬立方公尺的土方當交換條件,接著這名處長又要求他花900萬,向岳父購買300株「真柏」樹木,後來另一名白手套又找上邱順鐘,開門見山說,必須要前金5千萬、後謝7千萬,才行得通。

但對於這樣的指控,卓伯源通通否認。卓伯源:「高球場開發案的審查經歷4任縣長,因為不符合法令規定、不合法,所以被審查的權責單位駁回。」

據了解,邱順鐘是南投一處高爾夫球場董事長,也是台灣業餘球界赫赫有名人物,對於平面媒體報導,他上午沒有出面回應,只不過卓伯源的弟弟之前才因為涉入弊案遭到收押,現在卓伯源又遭到指控收賄,兄弟倆的官司,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卓伯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527

0.1469